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重生の第一日です

要怎樣走這條路,要成為怎樣的人,我很清楚。

之前沒有去實踐是因為沒有勇氣吧。

抱歉,但以後我會鼓起勇氣的。

那個軟弱並不能承受壓力的自己就狠狠捨去吧,從今天起是重生的我。

當然快樂與悲愁依然能交替支配自己,只是從今天起要好好掌握自己的生命。

好好生存下去吧,無論發生任何事我也要堅持於自己的夢想。


是為了重要的人和事,因此拚盡命也要努力存活。


生存,不只是為了生存而已。現在生存也是為了重要的事而生存。

之前的的種種不很理想的成績也無需介懷吧,畢竟那時是個怎樣不同的自己。

比較的其實是對夢想的堅持和重要的事的執著,我其實早就明白。

只是曾經忘記了吧。

現在尋回該尋回的感覺,對於夢想我是很清楚怎樣追尋的了。

你都很厲害吧,但我不會再當成是什麼一回事。

因為即使天塌下,只要相信奇蹟就不要緊。我相信奇蹟的,所以我,始終會沒事的。

厲害又怎樣,成績好又怎樣。

我也一樣可以的,為了夢。


所以抱歉,成為最好的那個我是要定了。

因為我,也有一些很重要的事要完成。


很重要。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