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重要的人與物

其實會不禁幻想,像漫畫裡般被人抓走或是怎樣時,被說除非要交出重要的東西,否則就要殺人滅口;或者是威脅說要破壞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或搶走自己最重要的人。

然後會不禁想,究竟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都沒有吧…

連重要的人也沒有。

在那種情況我也會立刻想起幾名友人的,但她們根本不能稱得上是重要的人。

喜歡的那位老師……都不是重要的人。

或者是,我其實並不懂’重要’一詞的意思?

究竟怎樣才算重要?’重要’的意思是,我會想拚盡命也要保護某種事物?

想拚死也要保護的事,就只有我自己和自己的夢呀…

什麼才算是重要?重要是因為什麼?

或者,長大以後我會明白的。

一點點的回憶與奇蹟,或者會讓我明白’重要’這個詞彙。

重要的人與物,我或者會尋找到的,有一天。

當我長大後,當我能接受自己活在當下而不再只嚮往未來時。

有一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