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Monday, November 28, 2005

 
’其實這種日子也不錯呢。’

今天忽然有這種想法。

對吧,每天有很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完成去處理去努力。

在這些事之前是會很憂慮的,心情會很不安。但經歷過後回首時會感到輕鬆和自豪,畢竟自己是完成了些不得了的事呀……

有再多的作業,再多的測驗,都總是能在死線前完成。

之後或者會感筋疲力盡的,但在努力奮鬥時心情其實很激昂。

因為懷著的是那種不屈且不易認輸的心情啊。

到最後自己還是可以出色地完成一切的。

這種奮力前進的向前狂衝的信念,在某程度上是一種很好的活著的證明。

繁忙的工作量, 讓人忘記會拖垮自己的悲傷和痛楚。

以後大概會更繁忙更多事要處理吧。


其實這種日子也不錯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