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是有點寂寞的

搞不好真的會給忘記的。


有時候會覺得很寂寞。

對吧。在學校雖然總是有同學在一起,一起笑一起玩一起談天。

但…感覺依然很寂寞。

究竟即使下課後還會和誰談電話、有誰會來網上日記裡留言、有誰會故意在MSN敲敲自己跟自己談談笑…

誰都沒有吧,很多時候。

真是寂寞的人啊,究竟是從何時開始介意這種寂寞。

但又能責怪誰呢。

是自己不懂關心別人吧,一個人在家時只顧感嘆自己的過去等事,別人看了難道還敢走來敲敲自己嗎。

不能責怪誰啊。

雖然說,注意力要全部集中於所期待的事上,但朋友的忽冷忽熱總是難以無視的。

即使是最要好的幾個,都總是會忽略自己。

或者,是因為我對人總是忽冷忽熱吧。

又能責怪誰呢。

是這種冷淡,讓我的心冰封起來吧?一個人時有時會哭起來,是太凍了吧。

好寂寞啊。

一個人,有時感覺不錯的。但只是因為一個人時知道無論怎樣身邊的朋友都還在,所以才能享受一個人的樂趣吧。

隨著時間的過去還是不禁懷疑這種態度。

身邊的人嘛,好像都有一大群人在她們身邊似的,而且大家都會對對方不離不棄。

就唯獨是我,表面上有很多朋友,但內裡只有自己一人。

究竟是從何時變成這樣的呢。

好寂寞啊。

每每想到,當我離開時不會有幾個人會為了自己而哭而難過,當我離開後不會有幾個人會等待我回來……

搞不好真的會被永遠遺忘的。


我好介意這種寂寞啊。

為什麼就只是我?大家都有許多喜歡自己的朋友,但我呢,好像誰都沒有啊。

但又可以責怪誰呢。

身邊還會關心自己、還會在任何時候支持自己的人都已經漸漸離開了,好不容易才恢復正常的生活現在也失去了。

會讓人記起那些黑暗的過去的。

那時至少年紀還小,所背負的事至少還微不足道。

但現在所有的牽掛卻是如此大啊,究竟……

有誰可以來救我啊。

好寂寞,因為已經沒有人會來走來輕輕牽起自己的手然後一起前行。

或者兩年後我要離開了,大概沒有人會始終在等候自己吧。

會有嗎。


搞不好真的會給忘記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