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晚上的不安感

晚上,感想只是,’果然是這樣啊…’。

對於未來很感不安。算正常吧?有很多作業要做,有很多測驗要面對。

身邊……或者從一開始就根本沒有人在吧?

我卻一直妄想大家對自己的關懷。

果然是這樣啊……根本就沒有人重視我的存在。

這兩天的生活只有我一人在家,不安感持續上升。

想起要往成為Top Student這個目標的路其實很崎嶇,想起我喜歡的人根本都不把自己當成一回事,想起身邊的人其實只視我為普通的朋友……

果然是這樣啊,我好寂寞。

究竟我是缺少了些什麼,或者是多擁有些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會重視自己的存在?

我的感覺?我的情緒?我的許多在乎與不在乎?我的生活我的不安我的擔憂?

為什麼?

好寂寞呢,我。

好想能擁有那些一直都希望會發生的事與奇蹟,但入黑了時心情還是會有些不安。

有很多事等著自己要處理,黑色的天空令人倍感寂寞。

我……好想有人願意幫我分擔一些憂慮與不安感啊。

不喜歡現在的一切,不喜歡再次滿瀉的種種回憶。

究竟明天會變成怎樣呢…?

如果以後都要一個人走下去的話,我會很痛苦嗎?不過或者久一點自己會習慣的。

現在只是仍存在一點點的不安感吧。

或者久一點我會習慣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