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向著晴朗的太陽邁進!!


哭過後就會好啊!

今天上宗教課時還是忍不住想哭。於是趁在同學做簡報關燈時靜靜地流淚啦,當時超害怕會有人發現的。

結果是,自己的偽裝術其實不錯嘛。

哈哈,哭過後就要堅強!

我想,軟弱是因為太過執著於某些事卻又暫時無法得到……

而且我自己最大的問題大概是不懂活在當下吧。總是在想著長大後的自由生活…想是好的,但想太多而忽視現在倒不是一件好事啊。

然後是,把同伴這種事看得太重了。

不要隨便就把別人當成同伴呀……這三個月學得多了,或者我該自私一點。

對啊,而且不要再介意別人的目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為了目標而不惜一切,這樣好吧?

要有自信一點。只要有自信就什麼都行了嘛,究竟我在害怕些什麼啊……

有時候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膽怯真的很想丟死自己。

好丟臉啊……明明自己考全級第六……為何會畏懼成這樣啦?

所以所以,從今天起要開始鍛鍊自己!勇氣!堅持!信念!

啊啊——就抱著熱血地向前衝的信念出發吧!

說好聽點就是修行!

為了夢想我會堅強起來的!不要再被任何明明微不足道的障礙拖累,以後要熱血地向著夢想努力拍翼啊!

讓夢飛起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