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午後,聽到自己

再想清楚一點,其實自己的確很想有人重視自己。

把近月的事與感覺重新思考一遍,甚至某些夢也一樣,開始明白自己的心情。

一直給自己說著不需要同伴,現在重想或者我是因為很想有同伴才會說這種話。

如果是,有同伴會在意自己就足夠了,即使只有一個也好。

那個夢……我開始覺得背後的意義是希望有人會因為自己的傷心而傷心。

因為我快樂而快樂,因為我痛苦而難過。

太天真吧?只是希望而已,因為從小不知在哪裡學到自己不應該相信這種兒戲的感情。

但我只是希望,會有人嘗試了解自己的心情。

很想為了一些重要的人事物而努力,卻不知道到現在是為了些什麼而生存的心情。

我在等待一個人,一個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一個人。會喜歡自己,重視自己,只要在我身邊就能使自己覺得安心。會來拍拍我的肩膀,溫柔地笑著安慰我說身邊還有大家喜歡著自己。

真的,很簡單。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