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忙也有忙好啊,即使同伴不當自己是同伴也不要緊吧!我始終是我那就任誰也不能拿走我的名字。

有一件事始終有點在意啊…今天友人叫我報考十科時鄰座的竟然輕蔑地拋了句:不是該問誰誰嗎。(意思那人成績較好,但……明明我是比較好啊!)

於是立刻想想過去做過些什麼事讓鄰座的認為自己如此不濟,思緒當時是超混亂的。甚至連鄰班的友人來上經濟課時也是陷入一片混雜。

不過自己是太易受人影響吧?別人的一句話竟然會介意成這樣?我始終是自己就足夠了,只要自己認同自己也足夠了。最後還是強逼自己提起精神,畢竟今天放學後還有化學試驗啊!

至於化學試驗,今天的其實還不錯嘛!所以付出的是會等於所得到的,而且只要是為了所相信的事就足夠了。

昨天的中文評估,今天的化學試驗,接下來的一星期還有超多事要做啊……不過我不會被打倒的,想起今天鄰座失禮的話句,我會因此而更加努力的,要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吶吶,在夢想實現之前!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