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Monday, August 21, 2006

 
只是想法不同罷了。

這樣想好像什麼都能原諒似的。
世界太大所以有各種想法。各種的想法多得可以鋪滿整個青空還能鋪上六寸厚。
就是這樣,只是想法不同罷了。
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什麼事也會有人認同和否認,不能每次也希望所有人都會認同自己。
有各種想法。
承認了這點執著這種事就算不上什麼了。覺得什麼都能原諒了,除了是傷天害理的事,只要明白這點即使想法不同也能好好相處。
不要執著不重要的事,好像是這樣意味著的。
總之世界太大了,有太多各種的想法,強求自己的想法被認同確實是很像笨蛋才會做的事。

有各種想法,有各種笨蛋。

不過只要認同別人的存在的話或許自己也會有一點點開始被認同。或許。
想法的確有一點點不同了。
雖然什麼事也沒有被解決,哪裡都到不了,可是想法確實是有少許被調整了。
當想法改變了時世界也會隨之改變。
那麼就等著看吧。
看看世界會逐漸調較成哪樣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