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unday, August 27, 2006

 
感覺很差。

差到死差到底差到谷底差到不能再差好差好差好差。
感覺很不好受不舒服一點也不好。
這是種能把人自動投向自我厭惡的深淵的不好感覺,就好像有些什麼黑色的東西緊緊纏住身體似的討厭感觸。
感覺真的很差,覺得什麼也不能做得了怎樣也無法做好感覺好差好差。
覺得這個時候應該立刻把自己隔離開。深呼吸。冷靜一下。找回流向。
但是感覺真的好差,好像某種神祕的阻力一樣不可思議地差。
不好的預感不好的感覺不好的時分。
現在是凌晨三時被逼修改別人亂嘔出的長篇報告,頭好眩眼好睏眼前逐漸出現很多回憶。
不好的回憶慢慢流出好像那個黑色的東西刻意以某種神祕力量將之引導出來一樣。
感覺好差好差好差好差好差。
到底該睡呢還是留至翌日下午才睡呢,如果現在睡了誰也不能保證我會何時醒來。
要快點結束這一切。
感覺太差了我覺得自己的內心正警告著自己不要勉強下去。
大概勉強太多太遠的話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吧。

感覺太差需要阻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