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Monday, August 28, 2006

 
怎樣也無法擺脫內心那一塌糊塗的糟糕感覺。
我真的有想過不如死掉算了的想法。
不知道存在有什麼意義。
身邊卻還有很多事要我去煩惱困擾傷心失落痛苦一切一切負的能量。
好像被什麼不好的東西纏上了。
或者這根本已經是事實吧。
什麼也不會做好什麼也不會好好完成。這種糟糕感覺。
確實很糟糕。
但是我還很想讓很多夢想實現啊。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完全迷失在這種生活裡了。

為什麼不可以有個人來拯救我呢。
為什麼一直都要由我自己來為自己和生活所帶來的一切負責。
……我已經很累了。
真的,為了不知道能否達到的夢想努力,可是誰也不理解誰也不打算給予我任何認同。
我真的很累了,對於這種哪裡都到不了什麼都解決不了的生活。
為什麼身邊連一個能夠安心在對方面前哭的人也沒有呢。
那麼我就可以很理所當然地哭出來啊。
那麼現在我就沒有把所有淚水抑制在眼框後的必要,更加不會到了現在想哭已經無法再哭的地步。

告訴我,為什麼我一定要獨自承擔一切呢。

為什麼永遠沒有人理解呢。
到底是誰的錯呢。或者這都不是誰的錯是不是呢。
到底為什麼我需要這麼痛苦呢。
為什麼天使不留在我身邊奇蹟不在這個時刻降臨天空不為我流淚世界不為我停止命運的人不出現呢。
那麼我就可以有繼續存活下去的勇氣啊。

很好笑啊。
明明自己獨自在這麼深邃的絕望裡,卻正在聽著那唱著你不是一個人的好聽曲子。
到底這是諷刺還是安慰呢。
這種孤獨的痛苦到底何時才會結束呢。
我的夢想能否實現呢。

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可悲的笨蛋呢。

當失去一切信念和牽掛時,我想那時我還會努力要自己往好的一面想。
很可悲啊。
我這樣覺得啦。
痛苦的話直接親手結束這一切不就好了。

不會再有煩惱。

因為逃避也是解決事情的一種方法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