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最近真的變得很脆弱。
不過應該快到洞穴的盡頭了。
能夠聽到回音達到耳邊的時間短了很多。
前方大概很快便到盡頭吧,然後在那盡頭會看到上方的藍天,那裡等著某個人準備伸出手把我拉出這個洞穴。
這一次很清醒地走了很長的路才到盡頭,不過這也不要緊。
只要堅強地來到洞穴的結束處就很好了。
至於到底是誰在等著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某個不認識的人也許是某個能夠影響自己的作家也許是守護天使也許是自己。
到時候就會知道的了。
現在正在慢慢調理心靈。
因為終於了解自己根本還沒堅強到能夠冷靜淡淡處理這一切,也了解這幾個月來對待生活的方式用錯了。
現在慢慢讓身體隨那流向前進,不會再掙扎什麼但會以感恩的心情讓流向載我到應到的地方。
還有很多時間吧,夢想還是可以實現的。
一次實現兩個奇蹟般的夢想。
一次出現兩顆夢想般的奇蹟。
到了現在我想我真的已經康復了。
沒問題可以重新上路了。
儘管今後會更艱辛但只要相信就沒問題。

流向會載我到應去的地方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