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unday, October 29, 2006

 
我確定我是勉強自己得太多了。
沒有也許,沒有或者,沒有大概。我很肯定地斷言自己確實是勉強太多了。
既然自己是這樣的人就沒必要刻意改變啦。
既然在這裡的我是這樣的人,那就沒必要刻意改變。
既然在這裡的我會無止境地希盼能夠離開這裡,那就沒必要嘗試無視這份心情。

讓流水順著河道前進吧。
讓微風沿著海岸線飄游吧。

我只需要聽從內心的夢想努力奮鬥就行了。
不需要強求在這裡的我變成在別的地方那個可能的我。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完成內心的願望就可以了。
——不管怎樣,無論如何都要離開這個地方。
不管我將會付出多少什麼重要的東西,因為這是這裡的我最大的夢想啊。

忘記。

離開。


這裡的我的唯一一個夢想。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