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我不想下什麼定斷作什麼誓言。
只是,因為我的選擇和猶豫有很多東西都無可避免地流走並消逝了。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不該死去的人也離開了。
他們應該活下去的。
我想,這麼一來我就不是一個人活著了。
有些情感和牽掛偷偷潛進我心裡,發誓要在這裡延續下去。
所以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的心多了一份重量,從今以後再也不能任性下去了。
要為了很多失去的人事物負責,所以要好好活下去。
我不能承諾什麼,不能說對啊我以後會快樂勤奮活下去,所以請放心吧現在我很堅強。不能這樣說吧,我還沒堅強到這個程度。
我只能說,我會盡力。
不知道何時會再次挎下,不知道會否再次想著消失這件事,不知道這份勇氣和決心會不會一直維持下去。
靈魂也很累了,不過,別的靈魂因為我的靈魂而逝去,總不能裝作什麼事也不曾發生繼續悲傷下去吧。

不好好活下去是對死去的人的一種侮辱。
只需要珍惜那份無法名狀的心情就可以了。
把回憶好好收藏心中。
珍惜每一口吸進心坎的空氣。
掙開那閉上良久的雙目,好好看著世界轉動的方式吧。
代替這些生命活下去,追逐那屬於青空的夢想。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不是為了補償什麼,只是純粹地,為了讓他們曾經活過的痕跡多加上一點點的顏色。
證明給他們看,他們的生存沒有白費。
如此而已。

真的,如此而已。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