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DS

I once lost myself nearby a stream. Now I find myself, in a lost world.

曾經嘗試過在藍天下的飛翔,把我們帶來這個迷失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不需要作任何掩飾。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那是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所以,拜託。
無論如何。
拜託無論如何都請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雖然在我眼中那個很重要的一天我的確做得很差很差,可是,可是,拜託。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世上最重要最重要的東西。
我的夢想,我的生命。
拜託啊,宇宙的力量。
我比所有人都更需要奇蹟的降臨。
請讓奇蹟降臨在我身上吧。
給我最後一次機會,那一天我發誓,我會把自己心裡的說話全都說出來。
我還有很多東西都沒說啊,拜託,請讓我把這些都好好告訴應該聽到的人才讓夢想實現。
我的夢,我的生命。
在我世上最重要的東西。
我答應過自己和死去的人的,我答應過會把一切都處理好。
我說過我會讓夢想來臨的。
現在是時候了,我真的找到我最想要的東西了,我真的找到能夠容納自己的地方了。
讓我盡快收到那奇蹟般的信,讓我深深呼吸然後把自己心中的一切願望告訴他們。

所以,拜託,請讓奇蹟降臨,請讓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夢想實現。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ast Work

March 2005   July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August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February 2007   April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